道荣新能源中温“光热+”清洁能源户用供暖方案设计再获荣誉

时间:2021-04-23 16:4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在“2021山东第4届清洁冷暖市场发展年会暨行业盛典”会议召开期间,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凭借专业的研发实力,匠心打造的《2021版中温“光热+”清洁能源户用供暖方案设计》荣获“2021年度太阳能采暖精品工程”奖。
图: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光热研究院院长韩成明(右四)代表出席并领奖
  自河北、山西、东北等北方地区推行清洁取暖工程以来,道荣新能源作为光热+”清洁能源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已在邢台、秦皇岛、大同、吕梁、延吉等地累计推广安装60000余套“光热+”清洁能源户用供暖系统。
  同时,道荣新能源积极洞悉行业先机,以创新为驱动力,通过建设院士工作站、光热研究院、光热研究中心及专业检测中心等举措,申请中高温集热管、“蓝天管”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专利1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在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为“光热+”清洁能源行业的的高质量发展发挥领军力量。
  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也是砥砺前行的动力。道荣新能源将恪守创业初心,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