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为佑院士参访道荣新能源:深度落实“产学研”,聚力创新“双碳路”

时间:2023-06-12 20:4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消息,6月12日,宁波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杨为佑专程前往道荣新能源调研。就当前道荣新能源院士工作站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及未来工作,与薛道荣董事长开展深入探讨。
  杨为佑院士此行考察的目的主要是调研道荣新能源在清洁能源产业链的规划布局与发展情况,针对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光伏发电、第三代半导体等方面技术的产业化落地和应用与薛道荣董事长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道荣新能源零碳研究院的科研合作关系,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为引导新能源产业落地提供创新思路。
  道荣新能源总经理刘抢,副总经理、零碳研究院院长韩成明,副总经理王勇、投资总监兼财务总监姚克杰、董秘兼综合部经理牟世凤等陪同座谈。
   道荣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作为一家聚焦太阳能光伏、光热产品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太阳能领域产品核心专利和软著近300项,参与和主导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制定 30余项。现已建成河北邢台中高温集热管生产线、安徽蚌埠光伏组件生产线和天津大数据研发中心,推出的N型、P型、Topcon系列光伏组件,中高温集热管、云控器等系列产品,通过多项权威认证。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