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电工所等单位共同承担的“储能关键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研究”课题通过评审

时间:2019-06-10 09:50来源: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
  5月28日,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会议,对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等单位共同承担的“储能关键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研究”课题进行评审验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司、社会司、监管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韩英铎、陈立泉、顾国彪等和来自华中科技大、南方电网等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成果汇报。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多样、内容详实,研究成果对储能产业健康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对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全面参与课题研究,全程参与课题组组织的全国储能业务调研并编制了调研报告,与其他单位精诚合作,共同为高质量完成课题编制工作作出努力和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