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100MW塔式光热电站吸热器保温系统签约

时间:2019-07-02 18:09来源:鲁阳节能
  7月1日,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阳节能)与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简称上锅)就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电站中100MW塔式光热电站的吸热器保温系统举行签约仪式。
图:签约现场
  会后,鲁阳节能相关人员又进一步明确了后期项目交货进度、加工周期等具体事宜。
  上锅副总经理姚丹花、采购副部长崔凤清及鲁阳节能副总裁鹿晓琨、交通行业销售部总经理鹿小鹏、高级商务经理张顺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200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集陶瓷纤维、玄武岩纤维、轻质耐火砖等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等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全球知名的陶瓷纤维制造基地,中国无机纤维材料行业专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新材料产业化骨干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陶瓷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124项专利、54项技术成果,是国家863计划的协作单位,自主研发的陶瓷纤维建筑隔热板、陶瓷纤维复合模块等四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公司具备年产各类陶瓷纤维制品30万吨、玄武岩纤维制品20万吨的生产能力,规模、技术、品种与效益连续二十多年在国内同业中名列前茅,并跻身世界陶瓷纤维业三强。产品畅销全国,远销美国、德国、英国、台湾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工业炉衬、建筑防火保温、高温绝热等领域。 
  “发展节能材料,造福人类社会,以卓越的节能产品助推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是鲁阳节能始终不渝的历史使命,“成为在节能环保领域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行业领导者”是鲁阳人达成的共识,鲁阳节能将坚定不移地向着建设“百亿鲁阳、百年鲁阳、环保鲁阳、世界鲁阳”的既定目标阔步前进,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鲁阳节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