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950MW光热光伏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签订熔盐储罐施工及附件预制合同

时间:2019-09-10 07:09来源:上海蓝滨石化
  日前,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海蓝滨石化)与上海电气签署迪拜950MW光热光伏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熔盐储罐施工及附件预制合同。
  上海蓝滨石化常务副总张玉福代表公司郑重承诺,项目履约过程中将严格遵循总包方和业主的管理细则、QA\QC及HSE的各项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上海电气及沙特ACWA的交予的工作。并  示,此次承接熔盐储罐安装及附件预制,既是上海电气和业主ACWA对公司的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图:上海电气及EMYPRO与上海蓝滨三方签约仪式
  迪拜950MW光热光伏发电项目是迪拜水电局DEWA与沙特ACWA Power联合开发的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一阶段第四期太阳能发电项目,上海电气为该项目EPC,DEWA、ACWAPower以及中国的丝路基金为该项目业主方。
  该项目包括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共计700MW光热发电装机,以及250MW光伏发电装机,总投资额达157.8亿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88.5739亿元),在投资规模和成本效益上均创下世界纪录,建成后,每年将能够为迪拜320,000多家住户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减少160万吨碳排放量。
  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也是上海电气在光热发电领域的又一突破,是进军海外高端市场、打造中国品牌,践行“一带一路”构想所取得的成功案例。
  上海蓝滨石化方面强调,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期待双方合作能够在未来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书写更加华彩的新篇章。
图: 上海电气及ACWA对上海蓝滨敦煌大成项目部进行考察
  关于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蓝滨是集压力容器设计与制造一体的单位,为国机集团旗下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科高新”)全资子公司。
  蓝科高新(上海蓝滨石化)拥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A1/A2/A3/SAD级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和A1/A2/A3级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GB/GC类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ASMEU/U2制造许可证、乙级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资格证书、“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出口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等重要资格证书27项。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蓝滨石化,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