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10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完成镜场第1000根立柱插桩及浇灌混凝土

时间:2019-12-17 11:52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临近年底,上海电气迪拜700MW光热+250MW光伏太阳能混合电站项目正处在紧张施工状态,在上海电气电气亮源等迪拜项目人员的努力下,其中100MW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已于11月完成了镜场第1000根立柱插桩及浇灌混凝土的工作。当前,项目部在年底前向着4000根目标奋力冲刺。
  据了解:定日镜安装车间自动生产线设备安装、基本调试已经完成,第一片定日镜也已组装完成;预计12月底前,能完成定日镜自动生产线现场调试、验收以及正式投产工作,并开始定日镜上部安装工作。
  电气亮源表示,将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以结果为导向增强团队执行力,树立全局观念,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努力抓好迪拜项目全方面的管理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进程。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