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槽式光热发电项目溢流罐设备抵达项目现场

时间:2020-03-30 19:14来源:CSP Focus
  据迪拜950MW光热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方Noor Energy 1于迪拜时间近日发布消息称,该项目槽式光热发电机组PT1所用首批大型设备已顺利运达项目现场。
  首个抵达现场的槽式机组大型设备便是由我国天沃科技旗下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承接的溢流罐,这个巨型罐体长度为52.2米,重达255吨!
  据此前报道,天沃科技旗下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承接的3x200MW槽式导热油膨胀罐、溢流罐等关键设备已于2月初顺利发运,标志着槽式机组首批大型设备开始进入交付阶段。
  如今,经过近两个月的运输,设备由港口成功运送抵达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项目方对迪拜道路运输局、迪拜警局等官方机构对此次运输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迪拜700MW光热和250MW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该项目采用全球领先的“塔式+槽式”集中式光热发电技术,其配置包括1x100MW塔式熔盐储热发电机组和3x200MW槽式熔盐储热发电机组。

注:本文章转载自CSP Focus,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