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式太阳能光热助力西电宝鸡电气绿色新能源充电系统

时间:2020-05-14 11:09来源:西电宝鸡电气
  据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简称西电宝鸡电气)消息:近日,西电宝鸡电气绿色新能源充电系统完成通电实验后成功送电,并投入试运行,标志着西电宝鸡电气智慧多能互补微网系统解决方案及示范工程应用项目开始取得实际运行成果。
图:充电桩送电实验    
  西电宝鸡电气智慧多能互补微网系统解决方案及示范工程应用项目位于该公司绿色园林式生产基地内,是由光热和光电及风电等分布式能源、储能装置、能量变换装置和负载调配及监控、保护装置等构成的微电网系统。该系统将不同类型的分布式能源综合在一个区域,既可以与外部电网并行运行,也可以离网独立运行,经过能量管理系统实现功率平衡、运行优化、故障检测与自动保护、电能质量控制等智能控制功能。该项目预计5月底前全部完工并投入运营,将为整个园区提供冷、热、电等多种能源的供应,以实现多种能源互补应用、能源梯次和循环利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环境影响,实现清洁能源多能互补高效利用。
 图:太阳能光热场
  据了解:智慧多能互补微网系统解决方案及示范工程应用项目,是西电宝鸡电气在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主业突出、相关多元”发展战略的指导下,进一步转型升级、突出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成功示范,该系统解决方案示范工程应用项目充分展示了企业先进的绿色节能理念以及企业综合实力,大大提升了园区内综合能源系统的智能化管理水平。后续,西电宝鸡电气将以此示范工程为契机,致力于在宝鸡打造多能互补示范基地,为国家绿色能源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将中国西电集团建设为世界一流智慧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而贡献力量。(文/西电宝鸡电气企业管理处  魏芬)

注:本文章转载自西电宝鸡电气,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