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管年产能达1200万支!日出东方·太阳雨集团洛阳基地8号窑炉成功点火

时间:2022-01-29 22:1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月28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太阳雨集团热能超级工厂之洛阳基地8号窑炉成功点火。据悉,点火后的太阳雨洛阳基地预计真空管年产能可达1200万支。
  汇聚太阳能量,点燃以太阳能为主能源的“清洁热能专家”的燎原之火。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之一,此次太阳雨洛阳基地8号窑炉的成功点火释放了光热行业稳步推进“双碳”目标实现的信号与决心。点火后的太阳雨洛阳基地预计真空管年产能可达1200万支;这是继其在2020年3月1日,洛阳基地7号窑炉成功点火,真空管年产能达600万支后的又一次强势增产,也将成为支撑太阳雨集团以太阳能、空气能等多种清洁能源综合应用产能和技术升级,也是落实节能减排的坚固基石。
  太阳雨集团在国内拥有连云港总部基地、洛阳基地、顺德基地、余姚基地和邯郸基地,共同构建了太阳雨全产业链的百亿产能。洛阳基地是覆盖从核心原材料到最终的产品下线这一完整产业链的光热基地,是太阳雨实现从规模竞争到产业链竞争的重要战略布局。
  太阳雨拥有20多年的深厚积淀,早在2019年,太阳雨正式提出了“清洁热能专家”的战略定位,即以太阳能为主能源,多种清洁能源为辅助的应用方式,率先研发小型家用、中型商用、大型工用热水、采暖、制冷、发电等系列化产品,以行业高标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泛能化、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现已具备完善的研发生产设施及成熟的经验,积极承担起清洁能源应用领域的拓展。作为房地产配套、工业生产、学校、医院、酒店、体育馆、部队、农林牧渔应用、煤改清洁能源、太阳能建筑采暖节能系统、大型跨季节储热采暖系统、太阳能智能控制系统等可复制推广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