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信厅规划处调研道荣新能源

时间:2022-05-31 10:25来源:道荣新能源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规划处副处长王卫华、王利强一行莅临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调研指导,邢台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李振江,威县发改局局长安清柱陪同调研。道荣新能源基地总经理梁君、品质管理中心总监李强热情接待。
  王卫华副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太阳能集热管、“光热+”户用供暖产品,详细询问了产品的应用及使用效果情况,并深入到生产车间细致了解道荣新能源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卫华副处长表示:道荣公司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注重产品发展的多样化、规模化,将产业打造成优势主导产业,助力乡村“节能降碳,减污增效”。殷切期盼道荣公司坚守以“光热+”、“光伏+”等清洁能源热利用,做出让老百姓“装得上、用得起、用的好”的好产品,发展成为引领清洁能源发展的冠军企业。
  道荣新能源基地总经理梁君向王卫华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已建成的河北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实现了多规格集热管、采暖机、云控器等产品的定制化生产,年产各类型产品20余万套。并相继获得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荣誉。未来,道荣新能源将依托院士工作站、省级光热检测中心、地热能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平台,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专注致力于智慧能源领域的应用和挖潜,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