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阳光又中标太阳能供热项目

时间:2022-08-23 20:4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华业阳光中标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棚户区改造孙寨村集中安置区(一期)太阳能项目,甲方为周村区北郊镇棚户区改造指挥部。该项目采用设备为“清华阳光”平板阳台壁挂,100L竖式夹层水箱。
  早在2019年,华业阳光就已经中标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棚户区改造仇套村和孙家寨村太阳能项目,共计1606套,该项目已于2021年完成安装。
  华业阳光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安装和售后团队,得到了指挥部及村民代表的一致认可,甲方组织其他品牌的施工队伍到现场参观学习,对华业阳光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的技术手段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华业阳光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标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产品在每个批次的抽样解剖检测中,全部符合招标文件和合同的要求,成为当地样板工程和放心工程。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