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光热与杭萧钢构签署供热合同

时间:2023-11-06 18:3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内蒙古新源光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源光热)消息,11月2日,新源光热市场总监孙牟菊、市场部部长岳旭东前往杭萧钢构(内蒙古)有限公司(简称:杭萧钢构)签署供热合同,为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供热保障工作。
  据悉,在签署协议过程中,杭萧钢构对新源光热前期工作态度及专业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集中供热”解决了中小企业的后顾之忧,节约了天然气锅炉设备购买和维护的费用,也大大降低了安全环保压力。
  新源光热对杭萧钢构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管网铺设已完成,供热设备的预试运行和热网注水工作均已完毕。接下来,新源光热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确保企业温暖过冬。在供热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或难处,新源光热技术人员将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解决处理。
  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供暖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千万百计多措并举做好城市供热供暖这项民生工程,是新源光热作为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延伸阅读:关于内蒙古新源光热有限责任公司
  新源光热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唯一一家采用多能互补方式的国有清洁能源供热企业,践行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自2016年起为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青创路沿线企业、中城国际小区、包头奥特莱斯提供供热服务。随着包头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力度加大,园区内新驻企业日益增多,目前管网覆盖情况远远不能满足新入驻企业用热需求。
  新源光热业务领域覆盖工业余热回收利用、太阳能工业蒸汽供给、冰雪水世界、农业大棚养殖等领域的智能管网供热,实现太阳集热、燃气补热、电厂辅热、工业余热收集利用等多能互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