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荣获“2017中国自主创新绿色发展奖”

时间:2017-06-12 08:48来源:爱能森
  6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中关村创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启迪爱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梦石代表爱能森参加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第八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在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多轮评审和考察后,爱能森凭借其储能核心技术优势及在储能领域的创新探索与大胆实践,荣获“2017中国自主创新绿色发展奖”,启迪爱能常务副总经理李梦石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国策,秉承科博会组委会“搭平台,聚商机,论发展,促合作”的理念,提升我国企业自主创新、塑造民族品牌的意识,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创新转变,推进和打造中国的国家化品牌,助力国家及民族创新生态的形成和发展。
 
 
  TIPS:爱能森是储能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储能、供能项目的设计、系统集成、成套设备、工程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是储能解决方案、储能咨询设计、储能系统集成的专业服务商;储能新材料、储能新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储能项目的投资运营商。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