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院与内蒙古电力经研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17 14:47来源: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7月31日上午,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内蒙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弓建新一行赴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简称内蒙古电力经研院)考察调研,与内蒙古电力经研院领导就内蒙古地区电力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及双方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
  弓建新董事长对内蒙院拥有的技术优势以及优质服务领域作了详实的介绍和说明。钱铁军副总经理介绍了内蒙院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及近几年取得的突出业绩。
  内蒙古电力经研院执行董事赵墨林表示,两家企业同属于自治区重要的电力服务企业,业务关系源远流长,在当前市场形势下,更应保持良好合作态势,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明确了在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电网规划及评审、电网项目技术经济方案编制以及其他领域加强合作,促进技术进步和成本降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业务咨询项目服务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家电力企业的合作交流。
图:签署战略合作及框架协议
  会后,内蒙院与会领导一行观摩学习了内蒙古电力经研院金雁创新工作室等创新基地。
图:参观创新基地

注:本文章转载自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