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21 17:2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名称:江苏联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68988636
网址:www.cspuest.com/
微信公众号:uestcsp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创研港1号楼12楼
公司简介
江苏联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自1998年创办以来,就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利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拥有领先高温储能技术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储能系统核心产品研发、产业化生产及应用,为各类能源存储工程项目提供系统化技术支持和全体系解决方案。联储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技术领先战略,通过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实现技术不断的升级迭代,公司在储能集成技术领域已拥有大量的专利技术与工程经验。
在生产设备方面,公司拥有目前全国最先进的生产线,产品涉及民用、工业两大类。在民用产品方面有阳台壁挂、分体承压、太阳能室内采暖等一系列产品,6大系列100多个规格。在工业方面的中低温利用方面,公司做了大量的集中供热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环境标志认证、康居认证、节能产品认证、金太阳认证、欧盟solarkeymart认证、中国驰名商标等。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0年公司成立光热发电储能事业部,专业从事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的研发与制造。太阳能光热储能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储能事业部研发人员从基础做起,在储能相变材料、罐体设计与制造、管路输送、材料防腐、蒸发器、控制集成、熔盐凝固预防及处理等方面,都做了深入研究,取得了大量的宝贵资料,在很多关键部件建立了自己独有的技术支撑。
光热业绩
★ 国内首座20MWt熔融盐储能系统示范平台
★ 先后参与承担科技部中欧合作项目、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多个国际和地方的科技攻关和产业化项目
……
企业动态
★ 喜报|联储科技中标中电工程哈密塔式50MW光热发电项目化盐服务
★ 百余位代表现场观摩联储能源科技国内首个公开亮相的大型化盐系统作业
★ 联储能源科技立足储能系统关键技术,发力多能互补应用拓展
★ 披荆斩棘,联储科技熔盐储能育出的“太阳花”
★ 联储科技与玉门市政府成功签约光热储能装备制造项目
★ 江苏联储能源加入太阳能光热联盟,加快储能技术发展与应用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