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投稿的说明

时间:2017-07-05 18:0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根据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第二轮通知,大会主办方与太阳能杂志社进行合作,对于大会投稿,可按照学术与技术水平分类,由大会组委会推荐到《太阳能》杂志和《太阳能学报》优先发表。对大会投稿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太阳能杂志社拟在2017年7月出版“《太阳能》杂志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专刊”,并在本届大会上投放,预计收录文章数量15篇,截稿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采取投稿时间优先、优秀论文优先、配合修改优先的原则选择发表论文。目前2017年7月期《太阳能》杂志已经截稿。
 
2、针对本次大会的投稿,需要先提交题目+摘要,以便大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审查录用形式(口头报告或墙报),便于确定大会议程和嘉宾发言顺序。第二轮通知要求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但鉴于有部分代表将该截止日期理解为大会论文/报告的提交截止日期,因此特延长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至2017年7月10日。
 
3、大会组委会将尽快发出录用通知。如被录用为口头报告,请在2017年7月20日前提交大会报告(PPT);如被录用为墙报,请在2017年7月20日前提交全文(有墙报模板)。
 
4、对于被大会录用的所有投稿,如有意愿在公开发表,请向组委会申请,并按要求准备稿件,经审稿通过后,可在以后期次的《太阳能》杂志或《太阳能学报》(要求学术性论文)上发表。
 
5、投稿方式:电子邮件发送至cstec2017@126.com,主题请以“作者单位+热发电大会投稿”格式注明;邮件内容请特别注明,是否同意被收录到大会电子版会议材料中(以PDF格式)并对外公开。如不能在2017年7月20日前提交大会报告PPT或全文,将不能被收录到大会电子版材料中。
特此说明!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组委会
                                                                               2017年7月5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