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建祥:塔式熔盐电站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

时间:2017-07-14 09:2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2017年8月8日-1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举行。大会主题是: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
  近日,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确认参会,并介绍“塔式熔盐电站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
  金建祥,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198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自动化专业。1999年晋升为浙江大学研究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开发以及产业化工作,连续多年控制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完成了10个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含“863”课题),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三项。2005年当选全国劳动模范;2008年评为浙江省特级专家,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从2010年初开始,他一直致力于塔式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研究开发工作,已获得发明专利13项,并在工程化和产业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大会最新看点】
  国家能源局发文对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进行调研,进展情况将在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上分享,欢迎围观。
  目前距离大会倒计时25天。如您还没报名,请尽快联系我们吧:洪松,18311092363。我们期待与您相聚敦煌,共同探讨太阳能热发电的种种技术问题。

点击此处立即在线报名吧!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