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区副区长一行调研力诺瑞特承建的许家寺村“煤改电”项目

时间:2018-04-23 13:14来源:力诺瑞特
  4月19日,历城区副区长李金国、周广旭一行8人专程前往商河县玉皇庙镇许家寺村,考察调研力诺瑞特承建的济南市首个农村“煤改电”清洁取暖无煤化示范项目,力诺瑞特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张忠永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许家寺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了安装在村委的力诺瑞特3P超低温冷暖机和暖风机的运行原理、安装、使用情况。随后,在村里进行了随机走访,每到一户村民家中,李区长都详细询问村民对“煤改电”产品的使用情况,运行费用,采暖效果等,到访的三户村民均对上一个采暖季中力诺瑞特产品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李金国对许寺村“煤改电”清洁取暖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力诺瑞特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降低成本,积极推广,双方还表示将继续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打造历城区第一个“煤改电”示范项目。
  据悉,2月12日,许寺村“煤改电”清洁取暖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该村首批试点65户村民的冬季取暖有了坚实保障。用户均安装力诺瑞特3P空气源热泵冷暖机组,单户供应面积约60㎡-80㎡,可有效实现冬季清洁取暖和夏季制冷。完成改造后,冬季采暖时可产生50℃以上的热水存储到水箱中,通过水循环驱动暖气片、水温空调等各种末端进行散热,单个采暖季每户只需花费约1000元电费,就可以使室内达到16-22℃的舒适温度,每年全村总共可节约标准煤约69吨。

注:本文章转载自力诺瑞特,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