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平板集热器喜获首批“中国太阳能优良部品”证书

时间:2018-11-16 14:5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1月13日-14日,2018中国太阳能产业与经济发展(北京)论坛暨首届“中国太阳能优良部品”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中国兵工学会科技产业研究中心项目主任安永平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太阳能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光热营销中心总监肖华杰、华北大区总监谢京威应邀参加。
图:会议现场
  本次盛会,五星太阳能凭借高效率、高性能的产品技术优势、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用户使用口碑赢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五星强势产品——天龙C平板集热器、天幕平板集热器获得“中国太阳能优良部品”证书。
图:五星太阳能代表上台领奖
图:五星平板集热器被中国太阳能工程优良部品数据中心收录
  本次会议颁奖后,华北大区总监谢京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议专家的演讲让新能源行业人充满了信心,更加看到了太阳能产业的机会,也激励着大家对产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五星太阳能自1990年创立以来,坚守并专注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研发生产近30年,技术积累雄厚,实践工程遍布国内外,确立了平板太阳能第一品牌地位,性能指标全球一流水平。五星太阳能执行最严苛的欧盟Solar Keymark认证标准、利用最先进、国内唯一的瑞士激光焊接机生产的天龙C平板集热器、天幕平板集热器获得“中国太阳能优良部品”证书也是实至名归。
图:天龙系列平板集热器产品特点
图:天幕系列集热器产品特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