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联合主办中芬能源合作示范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9-04-02 16:36来源:电规总院
  3月27日上午,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简称电规总院)在芬兰大使官邸共同组织召开了中芬能源合作示范项目交流会。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能源商务代表团有关企业和国内多家能源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规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电规总院重视中芬能源合作平台的建设和相关工作,目前已经与芬方在课题研究、技术交流和示范项目评选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未来,电规总院将与中芬两国能源同仁携手,积极为中芬能源合作贡献智慧,全力服务中芬能源行业交流合作,促进中芬能源共赢发展。
  会上,第一批中芬能源合作示范项目的中方企业和芬方合作伙伴对项目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企业围绕清洁供暖、电力系统灵活性、生物质和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相关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据了解,2018年9月13日,在国家能源局和芬兰能源环境及住房城乡建设部领导见证下,电规总院与芬兰国家商务促进总局签署了《关于能源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建立中芬能源合作平台,围绕智慧能源、电力系统灵活性、清洁取暖和制冷、储能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展联合研究课题,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推动芬方先进的能源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本次会议是中芬能源合作平台的重要活动之一。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规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