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荣董事长:坚持走“光热”+清洁能源发展之路

时间:2021-03-29 17:30来源:道荣新能源
  3月27日上午,河北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第六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出席会议。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作为企业家代表应邀参会。座谈中,他介绍了道荣新能源不忘初心,不断深入技术创新工作,坚持走“光热”+清洁能源发展之路;不断加大对光热行业的研发力度,更好地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并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增强契约精神、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
  钱三雄市长认真听取现场企业家们的发言,针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要求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加强协调督办,尽快帮助解决到位。并指出对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汇总,明确牵头市领导和责任部门,落实好县(区)的主体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按时办结。同时,希望企业在研究如何加紧融入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上下功夫,坚持绿色创新发展,帮助邢台招商引资,进一步形成“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双赢局面。
  清洁能源是全球化未来趋势,是中国能源行业发展的大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将“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报告指出,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道荣的事业与国家紧密相联。作为“光热”+清洁能源行业的先行者,将在国家实施双碳战略的过程中,通过研发、生产、制造等层面的创新升级,为邢台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注:本文章转载自道荣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