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热传储热岛工程设计项目顺利进行

时间:2019-04-02 09:3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3月29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华科技”)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积极寻求光热发电等技术的市场推广和应用,承揽了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热传储热岛工程设计项目,为进一步拓展光热/储热领域的工程业务打下了基础。
  报告期内,东华科技积极开发化工新技术市场,依托与专利商的良好合作,承担了光热发电等新产品技术的咨询、设计、总承包业务,实现跨行业、跨领域发展。
  报告认为,新技术、新产品的持续开发保障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也是新的利润增长点之源。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持续坚持“技术先导”、“创新驱动”的战略,2018年公司召开第五届科技大会,发布了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与推广的熔盐储热等新技术领域。
  同时,公司依托在熔盐储热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努力开拓光热/储热技术市场,承揽了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热传储热岛工程设计项目,获得了首套光热/储热技术的工业化应用业绩,奠定了拓展该领域工程业务的业绩基础。
  2019年,公司将积极介入新技术、新能源产业,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全面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培育国际竞争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承包商、投资商和运营商。
  附件:东华科技2018年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