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府领导莅临蓝色海洋太阳能视察指导

时间:2018-03-29 09:04来源:蓝色海洋太阳能
  3月20日,西安市副秘书长及随行市委领导、长安大学设计院等领导到蓝色海洋太阳能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蓝色海洋太阳能)进行调研检查工作。蓝色海洋太阳能总裁、总经理等热情接待。
  首先,蓝色海洋太阳能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参观展厅;期间,西安市委等领导对自主生产的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的性能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就怎样更好的适用市场,适用客户与蓝色海洋太阳能人员进行了交流。
  西安市领导去车间进行参观实际生产过程,详细的查看了蓝色海洋太阳能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对于整个过程领导给与了肯定。
  最后,西安市体育场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对于蓝色海洋太阳能这些年来的努力,副秘书长对蓝色海洋太阳能司的业绩予以肯定。他说,蓝色海洋太阳能是一个年轻的、富有朝气的、有作为的团队,我们的价值是社会的,为全社会都在重视的环境问题、老百姓采暖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做到了广大农民群众当中,使他们受益了,可以看到我们的行业的发展性及意义;蓝色海洋太阳能是一个自主研发、有创造力的新型企业,并且鼓励我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更好的产品。

注:本文章转载自蓝色海洋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