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的上海电气成为汉诺威工博会上最具说服力的谈资

时间:2018-04-26 18:1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当地时间4月23-27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展览会——2018年HANNOVER MESSE(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参展商,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商超过1000家,数量仅次于身为东道主的德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是每年展会的座上宾,她在4月22日晚的开幕式上说,“创办70多年来,汉诺威工博会体现着进步和创新,反映着未来工业的发展趋势。”
图: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开幕式上讲话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先品牌,上海电气以“聚力能源,智创未来”为主题,携绿色、环保、智能、互联的集成解决方案首次亮相这场全球最大的工业展,在国际顶尖工业平台上集中展示上海电气在高效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集成解决方案上的成果和实力,以及在创新驱动下积极布局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转型升级的探索和实践。
  上海电气展出重型燃机联合循环机组。大F级燃气轮机联合循环解决方案第一次踏足“世界工业风向标”之称的汉诺威工博会,吸睛无数,每天人气值爆表。精美的模型背后,是上海电气向全球客户展示我们的燃机产业已具备世界级竞争能力,具备向成熟高端市场开放咨询气电解决方案的能力。
  太阳能光热CSP沙盘,太阳能光热是上海电气新能源领域的新秀,我们以塔式(CT)、槽式(PT)聚光集热储热型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作为主要技术路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太阳能热发电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刚刚中标迪拜700MW光热发电项目,刷新了全球光热电站装机容量最高纪录,也成为了展会上最具说服力的谈资。
图:太阳能光热沙盘汇聚众多“好奇宝宝”
  上海电气为产品、服务注入更多“智能”和“智慧”元素,倾力打造智慧风场,自主研发的“风云”系统,在展会上以AR方式拉近了参观者与上海电气“风云”智能平台的距离。风云系统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可以对风机实施全方位实时监控、维护和优化,目前已远程已成功接入60余个风场。
  为了更好地与全球顶尖工业企业同台竞技,本次展览在输配电全产业链集成服务、电站机组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的呈现形式上,采用了大量体感互动、多媒体触屏等创新形式,为展区融入智慧元素,吸引了很多观众的驻足体验。
图:外国观众通过触屏了解输配电全产业链集成服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