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入选2018中国能源创新力新能源制造类榜单

时间:2019-01-16 10:28来源:首航节能
  1月12日,2018中国能源企业创新力榜单发布会暨能源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能源创新力榜单组委会和能见APP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能源创新力榜单,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了2018中国能源创新力——新能源制造类榜单。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为其颁奖。
  会议中,讨论了当下企业困境及出路,激发更多社会资本关注能源创新,吸引更多创新人才投身能源转型的历史机遇之中。
  杜祥琬、陈清泉、周孝信、彭苏萍四位院士,傅成玉、石定寰等多位行业领袖,百余家能源企业,共计400余人齐聚现场。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文博参加会议。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建成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示范电站
  首航节能敦煌100MW熔盐塔式光热示范项目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占地面积800公顷,是全球单机聚光规模最大、吸热塔最高、建设周期最短、可24小时连续发电的100MW熔盐塔式光热电站,也是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示范电站,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少数掌握百兆瓦级熔盐光热发电技术的国家。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航节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