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再获“广东省名牌产品”

时间:2019-01-29 15:48来源:五星太阳能
  1月28日,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收到了广东名牌证书,五星太阳能生产的五星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被评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这是五星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继2012年首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后,连续获得了广东省质量品牌评审专家委员会的名牌认定。
图:五星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再次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此次评选是根据《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指南》标准要求,企业自愿申报,经申报资料初审、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查、专家综合评价、广东质量品牌评审专家委员会审核、严格评比之后最终认定的结果。并于2018年12月在广东名牌网上进行了《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行业类名牌产品名单的公告》的公示,授予五星太阳能生产的“五星”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为2018-2021年度广东省行业类名牌产品。
图:五星太阳能技师团队正在检测五星太阳能平板集热器的技术性能
  五星太阳能专注于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研发生产近三十年,有着强大的太阳能技术研发团队,积累了领先的技术优势,是广东省太阳能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省级创新团队、市级创新团队进驻企业和东莞市技师工作站。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外围专家团队,与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院校合作、科研实力雄厚。五星太阳能生产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通过广泛的市场运用,获得了让消费者十分满意的效果,关键性能指标达到和超过了国际水平。为客户提供的高品质、系统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太阳能集热器产品,深受用户好评,五星公司也因此成为了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的领航者。
图:五星太阳能从瑞士进口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激光焊接机
  凭借领先的研发团队和技术设备,五星太阳能承接了国家级、省级太阳能产业科研项目。五星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先后在万科、保利、绿地、碧桂园等房地产,索尼、联想、TCL、美的等知名企业,广州2010年亚运会、南京2014青年奥运会、2015福州全国青年运动会等大型体育场馆热水工程中得到运用。在烘干、采暖等领域,五星太阳能集热器也有不凡的表现。
图:平板太阳能智能化自动化组框、玻璃密封生产线
  五星牌太阳能热水器、五星牌热泵热水器、五星牌平板集热器先后成为了“广东省名牌产品”。此次五星牌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再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是五星太阳能注重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必然结果,是厚积之下的市场馈赠,更是下一个高度的新起点。

注:本文章转载自五星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