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能源一行赴爱能森考察交流

时间:2017-05-12 16:01来源:爱能森
  5月10日,康达新能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剑山、董事,副总经理周福云一行莅临爱能森考察交流。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副总裁李友玲、研发总监崔小敏等代表公司与到访客人进行交流。
  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代表公司对万董事长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核心技术的发展。双方就光热发电设备、储能技术、多能互补+熔盐储能、微电网、智慧能源、清洁能源站等相关技术及产业链布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康达新能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东莞市康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为中心、产业涵盖“能源、电力、环保、节能”四大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系统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成为生物能综合利用、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燃气燃油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关键设备制造商和系统工程运营商。
  爱能森是储能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储能、供能项目的设计、系统集成、成套设备、工程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是储能解决方案、储能咨询设计、储能系统集成的专业服务商;储能新材料、储能新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储能项目的投资运营商。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