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双玻双面正面背面都发电,五星太阳能羊城会展会前会后皆好评

时间:2018-08-20 15:3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16-18日,一场顶级太阳能光伏产业秀在广州闪耀登场,作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吸引了800多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全球最尖端的光伏产品。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太阳能”)作为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企业,携一系列高效光伏组件登场,开启了一个崭新的高效光伏组件3.0、4.0时代。
图:五星系列光伏产品吸引着参观人群
  核心科技铸就双面发电防雨组件精品
  五星太阳能光伏产品系列品类齐全,双玻光伏组件、双面发电光伏组件、防雨双玻组件、普通铝合金边框光伏组件、太阳能一体化路灯等系列光伏产品亮相展会,尽显五星太阳能光伏技术和生产实力。
图:独有的五星太阳能双面发电防水组件为平价上网带来了希望
  “5.31”光伏新政对光伏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高品质、高效率光伏组件成为降低度电成本的首选需求。五星太阳能生产的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双玻双面发电组件是今年五星太阳能展位展示的核心产品。防雨条与双面发电组件的完美组合,成为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图:围着防雨双面发电组件,畅谈光伏发展的新方向
  “这种带外框的双面发电光伏组件有何不同?”“双面光伏组件背面是如何发电的?”“组件上的防雨条是怎么安装上去的?”“加了防雨条后的双面发电组件怎么安装?”“防雨条与组件结合后,可不可以拆解下来?”面对客户的疑虑,五星太阳能业务人员耐心地向参观者解释防雨光伏组件的组成结构、安装细节和发电原理。
图:要想多收益,双面发电组件是首选
  双面发电组件具备两面发电、高寿命、防火等级A级、抗隐裂、增益10%-30%发电量的特点,有效提升光伏电站收益,是建设阳光棚的首选组件!防雨光伏组件是业内首创、拥有四项国家专利,解除了光伏棚防漏之痛。防雨组件具有结构性防水,美观、施工简便、一劳永逸。
图:拍下细节,给更多的人分享
  不同型号组件有着不同的魅力!
  此次展会,五星太阳能还展出了多款72片双玻组件和60片双玻组件,这些组件均由五星太阳能智能化光伏组件生产线生产而成。站在产品面前,参观者仔细斟酌产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光伏组件热议。
图:双玻光伏组件就是不一样
  72片组件和60片型组件究竟有何区别?众所周知,太阳能电池片是光电转换的最小单元,每个电池片的工作电压约为0.5V左右,一般不能单独使用。将太阳能电池片串并联封装后,就成为光伏组件。60片型组件或72片型组件说的就是光伏组件内包含着电池片数。这两种版型的光伏组件宽度是一样的,都为6片电池片,不同的是长度(10片或者12片)。72片型光伏组件单块功率大,相同装机容量情况下,功率大的组件使用的总数量少,组件数量少意味着组件间连接点少,线缆用量少,系统整体损耗也会有所降低。
图:国际同行:这就是我想要找的组件
  好产品引媒体关注
  展会第一天,腾讯视频走进五星太阳能展位,用镜头记录新机遇下五星太阳能的新形象。市场总监胡鄂生接受采访,重点介绍了五星太阳能智能化光伏组件生产线和双面发电组件。五星拥有业内先进的智能化光伏组件生产线,可生产普通铝合边框光伏组件、双玻组件、双面发电组件、防雨组件、半片组件等。五星具有二十多年的组件生产和电站建设经验,是国内最早的兆瓦级光伏电站建设之一,在广东、广西、山东、江西等地均有众多工程案例。
图:腾讯视频走进五星太阳能,市场总监胡鄂生自信的畅谈未来
  双玻双面发电组件可以两面发电,组件发电量更多,大大降低了电站度电成本;组件防火等级为A级,消除了起火燃烧的隐患,让消费者用得舒心;组件使用寿命长达30年,寿命期内大幅增益,推动了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进程。双玻双面发电组件的问世,让光伏产业迎来了应对新市场的杀手锏。可以断言,双面发电组件是补贴断奶后市场化的首选组件。
图:留下姓名,拿份资料,不想错过好产品
  在本次展会中,五星太阳能荣获了由广州国际光伏展组委会颁发的“2018优秀光伏企业”荣誉,荣誉更是五星太阳能公司的责任!
图:五星太阳能拿回“2018优秀光伏企业”荣誉
  五星太阳能多个太阳能产品喜入广东省太阳能产品推荐目录
  另讯,展会前夕举行的广东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五星太阳能公司董事长胡广良致辞,市场总监胡鄂生参加了圆桌论坛,与其他嘉宾一起探讨了分布式光伏电站平价上网的问题,如何在现行市场环境下“突围”的问题。胡鄂生认为,要实现平价上网,仅仅靠降价是近期难以实现的,务必在降价的同时采用新科技、新技术,双管齐下,才能达到目标。提出了采用高效光伏组件,降低度电成本,是目前实现平价上网的明智选择。
图:胡广良董事长在光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致辞
  通过专家评审,五星太阳能公司荣获“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范企业”称号,多个产品获得省协会推荐。
  五星太阳能天龙C平板集热器、天逸Ⅲ型平板集热器,五星太阳能多晶/单晶多个系列双玻、双面发电光伏组件,通过了专家评审,被列入了广东省太阳能产品推荐目录。
  
  五星太阳能凭借多年来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安装及后期运维强劲的技术实力和突出成绩,成功入选广东省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范企业名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