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23 10:3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olareast.com/
电话:+86-0518-85051838
邮箱:zhaopin01@solareast.com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瀛洲南路199号
微信公众号:solareast-603366
企业概况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贷款20万元创立。前十年专注于太阳能热利用,坚持品牌化、市场化、创新化经营之路,获得持续快速发展,2009年底行业率先实现年产销量突破百万台,2012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成功上市,成为全球光热领军企业。
   2013年以来,公司进入多元化创新发展阶段。通过自主创新及国内外并购与合作,逐步形成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厨电等主营业务。
   2017年,公司开始实施“一横一纵”战略。横向以“消费升级”为引领,通过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服务创新,进行多元化延伸,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集成化”家居家电解决方案和服务。纵向以“绿色发展”为方向,进行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升级,通过“太阳能跨季节储热”“多能源复合”等创新模式,为各类客户提供从热水到热能(供热采暖)的整体解决方案。
  2020年,公司开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治理范式。以“开放、共赢”的创新经营理念,培育建设分别面向市场端、制造端和服务端的三大类品牌,构筑企业结构化的核心能力,继续探索践行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
  通过二十年的创新发展,日出东方在品牌、市场、研发、制造、人才和运营等各方面建立了优势。 
  公司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日出东方阿康”等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完整覆盖全国城乡市场的销售与服务渠道,产品出口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涌现出“弗瑞斯”、“米希根”、“赫尔斯”、“康索沃”等专业制造品牌,拥有连云港、洛阳、顺德、余姚、邯郸等产业基地。  
  公司拥有行业内优秀骨干人才,设有“清洁热能研究院”、“厨电研究院”、“家电工业设计院”等研发创新平台,整合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资源,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行业先进的研发、测试技术装备平台,包括: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国际先进的移动式独立太阳能测试设备,国际先进的室内太阳模拟器等;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光热等领域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及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等一系列认证,先后通过欧盟、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产品认证。
  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倡导“平等公益、人人公益、可持续公益”,设立品牌“公益慈善基金”和企业“家基金”,持续在精准扶贫、生态环保、扶危济困等公益事业上贡献企业的独特价值。
  创世界名牌,做百年企业。公司将秉持“诚信、责任、感恩、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站在全球视野,整合先进资源,致力于清洁热能、家居家电领域的创新,实现“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阳光更灿烂、空气更清新、水更洁净、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企业动态
▲ 数据披露!西藏浪卡子大型太阳能集中供热项目运行效果令人满意
▲ 首航高科、日出东方等单位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 “全球高地新起点”,西藏日出东方大型平板太阳能集热器项目建成投产
▲ 灼灼其华,日出东方加入太阳能光热联盟
▲ 日出东方蝉联“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 日出东方获评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 矾山黄帝城太阳能跨季节储热供暖项目集热场开工
▲ 太阳雨中标矾山黄帝城太阳能跨季节储热试验示范项目-太阳能集热场EPC工程
▲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视察日出东方仲巴县大型太阳能集中供暖项目
▲ 温暖逆行|日出东方驰援湖北,协助缓解医疗系统和物资压力
▲ 日出东方:太阳墙在工业与民用建筑中的应用
▲ 日出东方•四季沐歌与加拿合力开发太阳能跨季节区域供热系统项目
▲ 四季沐歌:光热效率提难度较大,可向极端环境应用与储能技术等方向突破
▲ 四季沐歌打造太阳能+多能互补系统,实现清洁能源采暖的全面升级
▲ 四季沐歌连续3年强势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 四季沐歌全面布局清洁能源采暖,助力绿色环保事业
▲ 借冬奥之势,推动跨季节蓄热采暖技术在中国的应用——访四季沐歌总经理张晟耀
▲ 日出东方:太阳能产业的苏企典范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