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携CPC中高温集热器等光热工程产品亮相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时间:2017-09-22 17:3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9月20日-22日,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力诺瑞特)携CPC(复合抛物面集热器)中高温集热器等光热工程产品亮相第11届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
 
图:力诺瑞特参展盛况
 
  开展第一天,力诺瑞特展台就通过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和种类丰富的太阳能产品吸引了来自印度本土和世界各地专业采购商的驻足询问,其中一位新德里客户更是在第一天就预订了展出的CPC太阳能集热器样品,计划展后就带回测试并用于太阳能工业预热领域在印度北部的推广。
  根据今年前三季度力诺瑞特在印度市场工程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展会期间与当地客户的交流与反馈,目前印度市场在光热和光伏领域发展正盛,故力诺瑞特和力诺光伏再度联合参展,其中包括CPC中高温集热器、PERC、半片高功率组件和黑硅电池片等光热工程产品和光伏产品。此举对力诺集团太阳能业务板块在印度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提供了支撑,同时也使力诺集团的品牌形象传播得到了提升。
  下一步,力诺瑞特将在光热方面同古吉拉特邦能源研究与管理机构(GERMI)及德国Fraunhofer协会一起,共同探讨开发CPC集热器在工业废水和太阳能制冷方面的新型工程应用方向。
  据了解:第11届印度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I于9月20日-22日在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隆重开展。该展会是目前印度乃至整个南亚地区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太阳能及新可再生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由UBM公司主办,印度能源部支持,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45个国家750多个参展商参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