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机电工会主席朱斌和电站集团总裁曹敏调研迪拜光热发电项目现场

时间:2018-12-10 09:23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当地时间12月4日和7日,上海电气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机电)工会主席朱斌看望和慰问伊拉克华事德项目、阿联酋迪拜光热发电项目现场员工,感谢他们为上海电气发展作出贡献。电站集团总裁曹敏陪同。
  在迪拜光热发电项目现场,朱斌详细了解大家的衣食住行情况,仔细询问海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对员工宿舍整洁的卫生环境表示赞扬,对项目部组织的文体娱乐活动予以指导。朱斌在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后,组织座谈会,聆听员工诉求,化解员工心结。朱斌要求项目部切实弘扬劳模、工匠和主人翁精神,保持定力,讲奉献、有作为,通过学习借鉴世界发达国家工程建造要求,以实际行动推进上海电气工程水平得到质的飞跃。
  针对海外项目自然环境艰苦、工程施工条件复杂、经营开拓任务繁重的现状,朱斌要求,今后上海电气所有海外项目要全面推行和打造职工之家,并配套相应的文体设施、娱乐设施、网络设施等,努力让荒凉的环境变得温馨舒心,让枯燥的生活变得有趣多彩。在工程建设的同时,上海电气也会根据“三步走”战略发展要求,探索海外员工医疗、保险、体检及探亲等保障制度,切实关爱海外员工亲属,解决海外员的后顾之忧。
  同时,曹敏针对迪拜项目技术复杂性高、建设环境差、场地规模大、商务条款苛刻,挑战史无前例等挑战,要求迪拜项目部认真学习、总结吸取努尔三期、新月沙丘等海外光热项目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组织和领导能力建设,建立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制度流程,加强项目队伍建设,建立HSE、塔式、槽式及后勤等核心团队;学习掌握槽式发电、熔盐系统、调试运维等核心和关键技术,进而提高项目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及决策能力;协调各方力量,尊重分包商诉求,严格履行合同承诺;进一步优化考核奖惩机制,发挥员工聪明才智,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坚持抓总、抓早、抓严、抓细、抓实,将迪拜项目建设成为全球最先进、最高质量、最安全稳定的光热发电项目。(文/周文侃)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